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科技局召开春节后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2-08 16:54:02                   浏览量:42912

为驰而不息治“四风”树新风,纵深推进“提士气、强担当、建机制、促发展”作风建设,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2月7日,市科技局召开春节后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安排部署机关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局机关和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2022年春节后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的通知》,集体学习了中央纪委十九届六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以及市委《关于开展“实施‘三百四千’工程奋力赶超”活动方案》,观看了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

  赵绪春指出,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是纵深推进市委“提士气、强担当、建机制、促发展”作风建设的需要,是确保2022年科技创新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的重要举措。要按照此次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时限要求,精心组织“三学”,对标开展“三查”,扎实开展“三建”,各科室和下属单位要合理安排好业务工作和教育整顿活动,督促干部职工全面完成教育整顿各项工作,推动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扎实有效开展,确保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及2022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高质量推进、快进度落实。

 赵绪春在讲话中勉励年轻干部要从信念、态度、行动、习惯、性格、命运等6个方面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增强本领,不要走偏、不要落伍、不要掉队,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热爱自然、热爱生命、热爱人类的科技工作者,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四个面向”,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