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科技

市科技局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02 09:59:50     来源:商洛市科技局          责任编辑:温振友     浏览量:44415

市委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召开后,市科技局抓早动快,立即组织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学习传达市委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和《实施方案》,并对科技系统坚决做好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到本次以案促改工作,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标本兼治的重大举措,是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教育保护挽救干部的重要体现,是堵塞漏洞、防范风险、提升管理的现实需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聚焦任务重点,精准推进以案促改工作。认真开展学习教育,持续推进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深入推进查摆整治,领导干部带头“五查”“五摆”,把“改”字贯穿始终,一体推进“五个专项整治”,确保取得“五方面明显成效”。紧盯重点任务重点环节,加强督导检查,以严的作风、实的工作展现科技系统党员干部良好风貌。注重统筹推进,树牢系统思维,准确把握以案促改工作、“三个创建”、秦创原平台建设与科技创新工作之间的联系点,探索一体融合、整体推进的工作方法,持续推进“三不”长效机制建设,推动政治机关、文明机关、绿色机关、健康机关、效能机关、廉洁机关一体发展,切实把以案促改的成果转化为推动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更好服务保障“一都四区”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