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科技

商洛市科技局与镇安县科教体局举行市县科技会商

发布日期:2022-06-14 14:57:51     来源:商洛市科技局          责任编辑:温振友     浏览量:22929

6月9日,市科技局与镇安县科教体局举行了市县科技工作会商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赵绪春参加会议并讲话。

1655189826647859.jpg

本次市县科技工作会商重点围绕三个方面开展:一是推进镇安省级高新区创建;二是推进特色产业提质升级;三是推进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镇安县科教体局局长朱荣玮就镇安县科技工作开展情况及创建省级高新区进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会议指出,市县科技会商是强化科技联动、共同推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县域创新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镇安县要充分利用好创建省级高新区建设的重大机遇,借助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的有利条件,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积极发展壮大龙头企业、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

会议强调,双方要重点在高新区创建、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特色产业提质升级等方面共同发力,推动各类创新资源在镇安布局,支撑创建省级高新区。希望通过市县科技联动会商,不断推动商洛科技创新取得新成效,确保高质量完成省级高新区创建和各项考核任务,成就商洛蝶变。

市科技局副局长李传伟及各科室负责人,镇安县科技和教育体育局全体班子成员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