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2022年商洛市科技局下属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面试工作安排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26 15:37:14     来源:商洛市科技局              浏览量:45122

根据《2022年商洛市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规定,现将2022年商洛市科技局下属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面试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2022年6月27日(星期一)下午15:00。

二、面试地点:商洛市科技资源统筹中心三楼会议室(商洛市商州区香菊路1号)。

三、相关要求: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报名表,于2022年6月27日(星期一)下午14:50前,到指定的面试地点报到,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达考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后果由考生自负。

四、疫情防控要求:参加面试的考生应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健康码”、“行程码”为绿码且现场测温不高于37.3℃的可参加面试。面试当天考生须持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纸质版、电子版均可)。对不执行防疫要求的、不如实提供证明的,取消应聘资格,并按有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

附件:2022年商洛市科技局下属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

1656228928637537.png


                                             

                                                                                           商洛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6月26日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