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科技局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07-04 17:05:20     来源:商洛市科技局          责任编辑:温振友     浏览量:50877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树立典型、鼓舞士气、激励干劲,进一步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念,团结奋进,为全力打造“一都四区”做出应有贡献。7月1日上午,市科技局党总支召开庆“七一”表彰大会。

1656925357271559.jpg

会上,对科技系统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为2名退休职工中的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受表彰的党员结合专题学习及自身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1656925391762803.jpg

局党组书记、局长谷晓旭对科技系统一年来党建工作及科技创新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典型为榜样,虚心向先进学习,努力向榜样看齐,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作风,强化使命担当,奋进实干作为,营造比学赶超氛围,把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体现到推动各项工作具体实践中去。坚持党对科技创新工作的领导,真抓实干,推动党建与科技创新工作深度融合,深入开展“党旗飘扬强堡垒·奋进商洛当先锋”党建主题活动,聚力“一都四区”建设,助力“三百四千”工程,创新工作思路,紧抓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机遇,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破解创新发展难题,助力商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表彰大会结束后,局党组成员、机关党支部书记周训焱以《伟大的长征·英雄的史诗》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