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人才

国家科技特派团食用菌产业组在商南开展产业技术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1 15:16:53          作者:科技局人才科     责任编辑:科技局人才科     浏览量:31955

6月10日至15日,国家科技特派团食用菌产业组专家莅临商南县开展产业技术服务活动,通过现场调研、面对面交流、零距离指导、点对点答疑等方式,为我县食用菌产业发展出谋划策,也为我县加快推进乡村产业振兴增添信心和动力。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杨思飞,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郑生全陪同调研。

国家科技特派团食用菌产业组长、辽宁省农业科学院研究员张敏,国家科技特派团食用菌产业组成员、河南农业大学讲师文晴,国家科技特派团食用菌产业组成员、上海农科院食用菌研究所高级农艺师李玉,先后深入我县扶贫开发公司食用菌智慧产业园、青山食用菌产业园、富水镇黑漆河村食用菌基地、陕西祥瑞源琪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调研香菇、木耳、平菇等产业发展情况。调研结束后,召开了食用菌产业帮扶座谈交流会,科技特派团专家围绕食用菌产业发展与我县龙头企业和合作社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并对企业和合作社关心的良种培育、品种引进、技术体系、未来发展方向等问题提出了可行性措施和建议。特派团专家表示,我县食用菌产业基础条件好、区位优势明显,下一步将对我县新品种研发引进、技术体系等方面提供帮助和支持,同时希望我县发挥优势,努力在政策扶持引导、基地建设、市场开拓等方面狠下功夫,不断做大做强商南食用菌产业、助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