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科技

市科技局来柞指导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9 17:38:05     来源:柞水县科技局     作者:赵潇     责任编辑:温振友     浏览量:12094

9月28日,市科技局调研组一行4人来柞指导科技创新工作。

市科技局调研组先后深入县科技局、陕西盘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柞水县科技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通过座谈和实地走访的方式对我县科技创新工作考核指标完成情况、企业科研投入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及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1664435323486886.jpg

调研组指出,县科技局要围绕考核指标持续发力,做到工作有亮点,推动有节奏,同时要以企业科技需求为导向,注重服务效能,把如何做好科技服务作为主线,一方面引导企业加大科研投入力度,充分发挥企业技术创新主体作用,另一方面帮助企业积极对接争取各级各类科技计划项目及技术支持,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从而进一步提升县域科技创新能力。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