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科技

市科技局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8 11:21:45     来源:商洛市科技局     作者:付文涛     责任编辑:温振友     浏览量:48932

11月7日,市科技局召开专题会议,围绕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谷晓旭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原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提纲、党的二十大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等内容。

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学习领会、大兴学习热潮,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一是充分认识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和把握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是认真开展学习研讨,扎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深入开展专题研讨,持续将学深悟透做实做细,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握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在学习宣传中明方向、找方法、增动力,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更加顽强的斗志完成各项任务。三是坚持统筹兼顾,狠抓工作落实。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建主题活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等紧密结合,围绕年度目标任务,持续深入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创新主体培育、科技人才、科技计划项目、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百日提升”“百日督帮”行动等重点工作,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