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科技

市科技资源统筹中心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1-08 11:49:05     来源:商洛市科技资源统筹中心          责任编辑:温振友     浏览量:19971

为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切实换脑子、转作风、促发展,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走深走实、落地落细,保障全年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11月7日,市科技资源统筹中心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周训焱、市科技局党总支委员付文涛到会指导。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了市委《关于贯彻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 推进清廉商洛建设的实施方案》。中心负责人朱丁然对照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中提到的“聚焦八个方面突出问题”,梳理通报了本单位干部职工当前存在的政治意识不强、学用结合不紧密、思想观念不解放、工作能力不足、担当作为不够、干部作风不严、责任意识不强、大局意识不强8个方面21个具体问题,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针对存在问题,对号入座、深刻反思,切实在今后工作中认真整改、祛疴除弊。

周训焱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指出全体成员要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工作态度、深入自查整改,并从加强学习、认真工作、严明纪律、从严要求4个方面及涉及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等6项具体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朱丁然表示,市局领导的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进一步推进中心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深刻领会讲话精神,从提高认识、转变观念,加强学习、增强能力,明确职责、确保成效,完善机制、加强管理,统筹推进、落地落实5个方面抓好贯彻落实,用工作实绩来检验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