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科技

孙举恒在商州区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11 19:26:05     来源:商洛市科技局     作者:何佳欢     责任编辑:温振友     浏览量:25938

11月10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孙举恒深入商州区调研科技示范镇创建和企业科技创新工作。

1668165844974212.jpg

孙举恒一行首先调研大荆镇科技示范镇创建工作,并召开了座谈会。孙举恒指出,科技示范镇建设要以特色优势产业发展为主线,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立足自身实际,解放思想,积极探索,不断创新,集成各类科技资源,不断深化产学研合作,大力开展产业关键共性技术研发,强化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努力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特色产业核心竞争力,打造特色竞争力产品,促进区域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

1668165872669675.jpg

其后,孙举恒一行赴陕西康成药业有限公司和延长石油集团氟硅化工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其生产经营、科研投入、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人才引进、专家工作站建设等情况,并围绕拓展业务领域、增强创新能力、提升竞争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研讨。孙举恒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把创新作为商洛实现跨越发展的根本途径和内生动力。企业要充分发挥产业优势,认识到科技创新的重要性,结合产业发展,确定科研攻坚方向;要创新人才培育模式,通过与优秀科研团队合作等方法,引进高层次人才,持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着力提升核心竞争力,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他强调,政府职能部门要更好地为科技创新发展提供支撑和服务,进一步激发和提升科技创新平台在科研攻关、成果转化应用、高端科技型人才培育等方面的潜能。科技部门要着力在政策宣传、平台建设、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为企业提供服务和支持。

市政府副秘书长魏涛、市科技局局长谷晓旭、商州区政府副区长王卫平陪同调研。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