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科技

商洛科技特派员下乡传授冬管要诀

发布日期:2022-11-14 17:10:33     来源:商洛市科技局     作者:彭建文 黎世杰     责任编辑:温振友     浏览量:51769

产业要发展,管护是关键。11月8日,商洛市林果科技特派团团长张治有冒雨来镇安县永乐街道办八亩坪二组红土排和青铜关镇丰收村五组检查指导红仁核桃建园工作。林特产业中心主任马云攀、浦口区林业站交流挂职副主任胡新苗陪同。

1668417018685469.jpg

在红仁核桃园基地,张治有团长建议秋冬季核桃建园,要采取大坑整地,生根粉蘸根,地面覆膜,截杆套袋等先进的造林技术,确保栽植成活率。

据悉,商洛市林果科技特派团积极加强技术力量,深入全市各个乡镇,采取现场培训教学的方式,对核桃树冬季综合管护主要目标害虫和病害的防治、品种改良树的后期管理要点、挂果树整形修枝、土壤培肥等管护措施开展技术培训。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