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科技

商洛市科技局赴商洛经开区筹建处开展上门送科技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5 08:34:59     来源:商洛市科技局成果科     作者:王佩     责任编辑:温振友     浏览量:32678

12月2日上午,商洛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谷晓旭带领局分管领导和相关业务科室、下属单位负责人,赴商洛经开区筹建处开展上门送科技服务活动。商洛经开区筹建处主任俞远明及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1670200454422661.jpg

座谈会上,谷晓旭一行听取了商洛经开区筹建工作进展情况的介绍,观看了《商洛经济技术开发区总体发展规划》专题片。市科技局业务科室和下属单位负责人结合商洛经开区的功能定位及发展方向,就融入秦创原建设、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科技人才引育、“双创”孵化器建设、技术合同登记、科技成果转化及与高校、科研院所合作等相关科技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对商洛经开区筹建处所提疑问和需求作了解答并提出建议。

商洛经开区筹建处对此次市科技局上门送科技服务表示欢迎。负责同志表示,商洛经开区定位“创智绿谷”,发展和建设离不开科技创新的助力,今后将加强与市科技局的联系沟通,双方在“双创”平台建设、“双招双引”、高技术产业发展、高科技企业培育、高校院所合作方面积极开展紧密协作,以创新促发展,以发展谋创新,为商洛经开区建设汇聚更多科技元素,注入发展新动能。

谷晓旭表示,市科技局将对标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倾力支持商洛经开区发展,双方以扩大开放为牵引,聚焦“一都四区”建设,打造“创客驿站”,吸引更多市外年轻人才回流、集聚经开区,着力构建西商融合发展生活圈、生产圈、生态圈,共创全省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积极融入秦创原建设,在秦创原(商洛)引智服务站、共享研究中心、专家共享实验室等方面开展高密度合作,及时梳理发布技术需求,加快高新技术成果来商转移转化,为商洛经开区高标准建设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