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科技

慰问一线暖人心 齐心协力抗疫情

发布日期:2022-12-14 13:10:13     来源:柞水县科技局     作者:赵亚琳     责任编辑:侯淑璐     浏览量:12556

当前,省内新冠疫情不断出现,我县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12月4日,为表达对抗疫一线值守人员的亲切关怀,柞水县常委副县长吴根、县科技局局长黄治锋、县科技资源统筹中心主任陆博、县科技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汪仁宁一行深入到营盘镇高速路卡口进行慰问,并送去矿泉水、面包、牛奶、方便面等物资。

吴县长与值守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卡口工作部署、人员出入、信息登记等情况,对值守人员舍小家、为大家、不畏严寒值守在防控一线的奉献精神表示敬意和亲切问候。与此同时,叮嘱大家在认真履职尽责的同时,要做好自身防护,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以最佳的身体和精神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坚决完成疫情防控工作任务。

1670547250868400.jpg

值守人员纷纷表示,感谢领导的关心和爱护,将严格按照上级的安排部署,决不辜负人民群众的期望和重托,全力以赴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助力我县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