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科技

柞水县召开科研项目管理培训暨第三方评估迎检筹备会

发布日期:2022-12-12 15:41:13     来源:柞水县科技局     作者:赵潇     责任编辑:温振友     浏览量:12071

12月9日,柞水县召开科研项目管理培训暨第三方评估迎检筹备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根,县科技局局长黄治锋、副局长王维智、副局长包琛出席会议,柞水县近两年承担中省市科技项目的项目负责人20余人参会,由黄治锋局长主持会议。

会上学习了第三方评估检查相关文件精神,解读了《中央单位定点帮扶工作成效考核评价办法》以及《柞水县科技计划项目监督管理办法》,并对项目常见问题逐一分析和强调。吴根县长作了总结讲话。

1670578612475718.jpg

吴根指出,第三方评估以及中央单位定点帮扶工作成效考核评价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深刻认识做好考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真干事、干实事,以工作实效接受考核。他要求: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第三方评估以及中央单位定点帮扶工作成效考核评价是对我县前期工作的总结和评价,要深刻领会相关制度文件精神,做好明白人的培养,突出项目成效。二是查漏补缺,完善资料。对标对表补充完善项目资料,做到项目程序到位,流程标准以及资金使用规范。三是以评促建,全力以赴。以后评估工作为契机,全力以赴落实各级各类科技项目,注重项目的成效性,通过科技研发,壮大科研企业,进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带动当地群众就业增收,促使项目绩效最优化。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