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科技

开展技术培训 助力产业提升

发布日期:2022-12-19 17:20:07     来源:丹凤县科教体局          责任编辑:温振友     浏览量:12086

如何使樱桃高产、丰收,成了科技工作者的着力点。驻铁峪铺镇的“三区人才”屈顶柱、刘海红同志急果农所急,想果农所想。围绕樱桃树的栽培、管理、病虫害防治,先后组织举办了樱桃栽培管理技术培训班,核桃嫁接、修剪技术培训班。高级工程师屈顶柱把经济林防治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话语娓娓道来,群众听的津津有味,纷纷提出自己种植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都被一一化解,当地群众热情洋溢,每次现场培训结束,他们就邀请科技工作者下次再来指导他们的果园日常管理技术。

针对参加培训的妇女、老人,科技人员用事实说话,鼓励大家发挥特色产业优势,管好樱桃、核桃、板栗,让铁峪铺的樱桃、核桃、板栗变成摇钱树,增加收入,为出门打工的儿女分忧。

1671433707719222.png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