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科技

市科技局赴柞水县下梁镇西川村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22 14:51:11     来源:商洛市科技局          责任编辑:温振友     浏览量:27034

10月28日,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传伟赴柞水县下梁镇西川村开展毒品预防教育专项工作。

1671691809602101.jpg

李传伟要求:一是毒品的预防当一项长期性工作,驻村工作队要本着对包扶村高度负责的态度将毒品的预防宣传纳入到日常工作中,把毒品的危害宣传到户,为每家普及新型毒品的鉴别方法并配合当地中小学为未成年人加强毒品的预防知识,增强学生“珍惜生命拒绝毒品”的意识。二是利用宣传栏、宣传标语和宣传漫画的形式把吸毒的后果与危害立体的展现出来,让“毒品害人”的思想深入人心。三是把外出务工人员列入宣传重点,确保外出务工人员在外不吸毒、不涉毒、不贩毒。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