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科技

强化技术创新应用 坚持绿色生态发展

发布日期:2022-12-27 14:18:08     来源:山阳县科教体局          责任编辑:温振友     浏览量:6496

12月23日下午,县政府代县长李凌云深入五洲矿业公司。他强调要坚决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加大生产工艺创新和高端产品攻关力度,助力企业更快更好发展。

在中村镇五洲矿业公司,李凌云一行深入车间一线、钒产业园区,实地察看了选矿厂沉钒车间生产现场,参观了钒系列产品成果展厅,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状况,现场听取了企业安全生产、科技创新、发展规划等情况的汇报。他指出,五洲矿业公司是我县重要的工业企业,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要常抓安全生产不松懈。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认真扎实做好安全教育,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自查,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强化技术创新应用。紧紧抓住钒资源产业发展的风口机遇,围绕钒高端新材料及钒基新能源方向,加大生产工艺创新和高端产品攻关力度,加快钒电池全产业链建设,打造一流的现代化企业。要坚持绿色生态发展。按照国家绿色矿山建设总体要求,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大力推进绿色矿山建设,加快推进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治理恢复工作,努力将五洲矿业打造成安全、高效、绿色、智能型矿山,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