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科技

镇安县召开校地合作科技需求对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1-13 11:14:44     来源:镇安县科教体局     作者:罗可华     责任编辑:温振友     浏览量:7581

1月12日,镇安县科教局与陕西科技大学和西安工程大学召开校地合作科技需求对接座谈会,会议由马红梅副局长主持,商洛市科技资源统筹中心副主任朱丁然参加会议。

会上,科教局局长朱荣纬向陕西科技大学和西安工程大学的教授汇报了镇安县科技创新工作基本情况,2所高效介绍了各自科研团队和科研成果情况,相关企业汇报了企业发展技术需求。经过高效与科教局、企业深入交流,最终寻找到了技术合作切入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为秦创原镇安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校地、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673515815651227.jpg

1673515815639581.jpg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