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科技

山阳高新区赴西安考察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4-04-11 16:46:31     来源:山阳高新区          责任编辑:温振友     浏览量:3885

为全力打好园区建设提标扩容攻坚战,全面推进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不断拓宽园企合作交流的广度和深度,有效聚集科技创新资源,搭建科技成果转化平台,依托科技创新促进山阳高新区高质量发展。4月9日,山阳高新区管委主任陈明月一行4人前往西安远诺技术转移中心、秦创原·海创汇创新中心考察科技成果转化、科技服务、科技投资、孵化产业落地等工作。

1712825113519377.png

参观学习中,考察组一行详细了解了两家企业的成长经历、工作模式、团队情况以及业务范围。座谈交流中,西安远诺技术转移中心,秦创原·海创汇创新中心分别就已转化的科技成果、孵化企业项目产业化等成功案例进行了分享,山阳高新区就园区发展情况、招商引资政策以及未来可开展合作的领域与两家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均表示,要基于各自发展实际,建立互信互通协作机制,制定合作计划书、时间表,定期协商、定期推进,推进科技成果转化、科技投资、孵化产业落地等领域合作取得实质性成效。

1712825129852063.png

考察组表示,通过交流学习,不仅开拓了思维和视野,了解了先进的理念、模式,同时也掌握了更多优质资源,为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和项目落户山阳高新区开辟了新路径。下一步,山阳高新区将采取“一事一策”办法,积极对接承接科技成果转化等项目落地,为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引入新活水、积蓄新动能。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