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商南县科教体局“三举措”学习贯彻“三项机制”

发布日期:2016-10-24 14:52:55     来源:商洛市科技局1     作者:商洛市科学技术局     责任编辑:商洛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量:113273

为激发科教体系统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主动性,商南县科教体局多举措落实“三项机制”,给干事创业干部吃下了“定心丸”。

一是高度重视,扎实部署安排。局党委多次召开会议,对“三项机制”学习贯彻进行专题安排,制定了《科技和教育体育局“三项机制”学习贯彻实施方案》,要求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先行学,认真撰写研讨发言材料。指定专人负责学习、宣传、落实、完善配套措施,明确要求局机关支部及直属各党支部、各单位在全体干部中扎实开展学习讨论“三个一”活动,确保学习见实效。

二是加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借助局机关微信平台建立了“三项机制”专栏,印发应知应会简本200份,组织局室干部进行“三项机制”知识测试。局党委安排专人对各支部、各单位开展学习交流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并组织了干部学习笔记展评,确保“三项机制”学习交流入脑入心,保证贯彻学习不走形式。

       三是学用结合,积极推进工作。局党委把贯彻落实“三项机制”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层组织建设七项重点工作、“抓党建转作风促脱贫”专项整治工作、脱贫攻坚工作及局各项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让“三项机制”成为激发广大科教体系统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和勇气的“兴奋剂”,成为助推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的“助力器”,为商南科教体事业超越、跨越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