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商南县2017年度科教体暨廉政建设工作会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2017-03-27 10:20:06     来源:商洛市科技局1     作者:商洛市科学技术局     责任编辑:商洛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量:119945

327日,商南县2017年科技教育体育工作暨廉政建设会议在县政府东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16年我县科技教育体育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科技和教育体育工作任务。县委副书记崔华峰、副县长石红菊应邀出席会议并做讲话。

会上,县科教体局局长何宏谦做重要讲话。报告回顾了2016年我县科教体工作取得的新业绩,指出了目前存在严峻挑战,提出了2017年我县科技和教育体育工作“聚焦‘一个主题’,打好‘两个战役’,突出‘五个重点’,提升‘五项水平’”的新目标,讲话还就改进作风做了详细要求。何宏谦希望全县科教体工作者能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十足的干劲、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工作、埋头苦干,开拓进取、奋力争先,努力办人民满意的科技和教育体育事业,为建设创新型商南做出更大的贡献。

县委副书记崔华峰在讲话中指出,2016年,我县科技和教育体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各项工作取得了很大的进展。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我们必须清醒地认识到,当前制约科教体育事业发展的问题依然较多,需要我们增强机遇意识、忧患意识和改革创新意识,在发展实践中积极稳妥破解。

崔华峰要求,全县科教体工作者一要以新的状态开启征程,要坚定信心,勇于担当,敬业奉献;二要以新的目标引领工作,进一步抬高目标定位,跳出商南比进位,放眼全省勇争先;三要以新的作风塑造形象,要快字当头抓落实、实字当头抓落实、令字当头抓落实、严字当头抓落实。振奋精神,凝聚力量,锐意改革,开拓进取,全力办好让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科教体育。

县教学研究室主任周思龙,县科教体局纪委书记阮荣学分别做了教学教研工作专题发言和党风廉政专题报告。会议还表彰了2016年度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分别与各镇(办)中小学及幼儿园、县直教育体育单位签订了2017年重点工作目标责任书。

会议由商南县副县长石红菊主持。全县各镇(办)中小学校长、中心幼儿园园长,县直科技和教体单位主要负责人,相关企业负责人,局机关、督导室、考管中心、教研室、电教中心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