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商南开展“支部主题党员活动日+深化党员教育”大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17 08:11:19     来源:商洛市科技局1     作者:商洛市科学技术局     责任编辑:商洛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量:117080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确保“支部党员活动日活动”有序开展,建立党员讲学平台,增强党员干部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商南县科教体局直属机关党委积极开展“支部主题党员活动日+深化党员教育”大讨论活动。

      强化理论贯彻实践,转变作风提高效能。科教体局直属机关党委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对照党员标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常学习、勤工作、争一流作为目标,提升联系服务对象的能力。促进作风转变,对“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进行集中整治,着力解决党员干部身上存在的“庸、懒、散、滑、拖、贪、自以为是”等问题,推动党员干部进一步转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领导作风、干部生活作风,振奋精神,坚决做到干净干事敢担当,齐心协力抓工作,开创工作新局面。

      强化业务能力建设,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要求各党支部积极践行“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核心价值观,始终保持开拓进取的精气神,认真做好为民工作。不断适应新常态、解决新难题,创造新成绩。同时,党员干部要加强推进亮身份、亮标准、亮品牌“三亮”建设,加大岗位责任制、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服务承诺制、一次性告知制和过错责任追究制等制度的落实力度,坚决消除干部队伍中存在的思想上漠视群众、感情上疏远群众、工作上脱离群众现象的发生,努力做到与广大人民群众“无障碍”沟通、“无缝隙”对接、“一站式”办理、“零差错”服务。

      强化领导干部职责,率先垂范当好表率。要求领导干部要在政治方向上带头把握大局,带头遵守廉洁纪律准则,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积极向上的良好政治生态,进一步使干部尽心谋事、尽力干事、尽责成事。严格监督执纪问责,把握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实现惩处极少数、教育大多数,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经常性、常态化,筑牢防止犯错的“第一道防线”。深化惩防体系建设,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切实转变工作作风。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