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科技局召开科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7-06-05 10:20:48     来源:商洛市科技局1     作者:商洛市科学技术局     责任编辑:商洛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量:117748


6月1日,市科技局召开科技工作推进会,对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县(区)、商丹园区经发局分管局长及相关业务人员、局机关全体职工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局长冀博通报了各县(区)技术合同交易额、专利培育量、专利授权量、科技成果培育情况等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客观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冀博要求,各县区要对标目标任务、落实工作责任,采取有效措施,奋力追赶超越,确保工作任务实现“双过半”目标。

副局长周训焱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对《“一市一策”科技行动方案提纲》编写的重点、方向、要求和完成时限进行全面解读说明,并与各县(区)在方案编写工作进行了交流,对工作中存在的疑点和困难进行详细讲解指导,进一步明晰了方案编写的思路和方法。二是对“科技进步贡献率”的计算方法及县域科技创新能力监测评价、创新驱动发展监测指标体系的“四个指标”类别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做好“科技进步贡献率”相关工作进一步细化明确。三是对做好半年考核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柞水、山阳要做好县域经济示范县创建验收工作,整理完善档案资料;商丹园区要抓好国家高新区创建工作,要进一步细化具体工作方案加快推进;各县(区)要做好农业科技示范园区建设工作,按照“一县(区)一个科技小镇”的目标,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各县(区)要做好科技信息宣传工作,要善于提取、挖掘科技工作中的亮点、特色,做好科技宣传和信息报送工作。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