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科技局组织“两准则四条例”知识测试活动

发布日期:2017-07-22 10:19:05     来源:商洛市科技局1     作者:商洛市科学技术局     责任编辑:商洛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量:120210

为了更加深入推进党纪党规学习教育,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坚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按照市纪委的工作安排,市科技局党组决定,在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中集中开展了为期半个月的党纪党规专项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并对这次“两准则、四条例”集中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测试。

本次测试试卷是由市纪委统一命题,测试内容主要是《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知识测试采取开卷的形式,规定测试时间为100分钟,局机关各科室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测试活动。

通过这次先学后考、以考促学的方式,旨在督促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纪党规,模范遵守党纪党规,自觉践行党纪党规,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达到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各种风险能力的目的。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