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科技局党组(总支)书记张银强为局机关党员干部讲党课

发布日期:2017-08-21 10:20:59     来源:商洛市科技局1     作者:商洛市科学技术局     责任编辑:商洛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量:121697

8月18,市科技局党组(总支)书记、局长张银强紧紧围绕“增强四个意识、维护中央权威、向中央看齐”主题为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党课,局机关党员干部及下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听取了党课。

张银强分别从“四个意识”的提出、科学内涵、指导意义等方面深入讲解了如何正确认识和把握“四个意识”,又从“怎样结合工作实际落实四个意识、维护中央权威、向中央看齐”方面做了深刻剖析,一是增强“四个意识”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二是增强“四个意识”要在抓学习上持续用力;三是增强“四个意识”要善于正确处理各类关系;四是增强“四个意识”要在加强机关党建上务求实效;五是增强“四个意识”要推动科技创新上水平。通过结合实际深入地讲解分析如何贯彻落实中央“增强四个意识、维护中央权威、向中央看齐”的要求,为党员干部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增强四个意识、维护中央权威、向中央看齐”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找准了措施,为推动各项工作筑牢了思想基层、补足了精神之钙。

此次党课紧紧围绕“增强四个意识、维护中央权威、向中央看齐”主题,紧密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明确的点出了机关党员干部在思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指出了增强“四个意识”的主要措施和办法,并结合“四个意识”对全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跟进,对正确处理各种复杂关系进行了再强调,并结合实际业务工作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再教育,指引、教育党员干部要在实际工作中见效,要推动科技创新工作上水平,分别从六个方面强调了当前科技创新重点工作,要求党员干部要在工作中做贡献、做表率、做先锋。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