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科技局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

发布日期:2017-10-18 15:28:17     来源:商洛市科技局1     作者:商洛市科学技术局     责任编辑:商洛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量:118868

10月18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顺利开幕,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大会开幕盛况。3个半小时的开幕会直播,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仔细记录。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为国家未来发展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部署。报告会后,张银强局长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讲的“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等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