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聆听王华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28 09:15:06     来源:商洛市科技局1     作者:商洛市科学技术局     责任编辑:商洛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量:117735

11月24日,商洛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华在市政府办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聆听王华市长宣讲十九大精神。

王华在宣讲中结合工作实际,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深刻分析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时代背景和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梳理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主题架构和关键内容。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盛会,对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提出明确部署和要求,为今后一段时期科技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相结合,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充分认识科技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不断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努力在新时代作出新贡献、踏上新征程、实现新作为。市科局要深刻领悟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对“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的战略部署,要抓住国家在全国产业部署机遇,加快创新型商洛建设步伐,注重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做好科技人才服务、科技创新平台搭建等工作,加快推进科技资源统筹中心、商洛高新区创建国家高新区建设步伐。

大家一致表示,宣讲活动对进一步全面准确把握、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动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表示要继续按照中央、省委、市委要求,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的历史地位和主要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协调服务实用性,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增强工作的整体合力,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