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科技局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争创一流业绩”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7-12-18 08:54:22     来源:商洛市科技局1     作者:商洛市科学技术局     责任编辑:商洛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量:117965

为了进一步促进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领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十九大关于“建设创新型国家”的新部署,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12月15日,市科技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学习十九大精神、争创一流业绩”专题开展学习研讨交流会。

研讨会上,党员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实际,谈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体会;对标十九大新要求查不足、找差距,谈在提升政治意识、党性修养、业务能力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对照十九大报告关于“建设创新型国家”的新部署,谈在“创新型商洛建设”中的思路和做法;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如何在科技创新工作中争创一流业绩做出承诺。

局长张银强最后强调,一是要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深刻认识到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十四条基本方略,特别是对科技创新的新要求,切实用十九大报告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要在行动上见实效。学习要原原本本精研细读,要带着思考去学,总结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思维和能力,做到入脑入心,达到学有所长、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切实促进政治素养提高、理论水平提升、工作能力增强。三是要在工作中出成绩。要将学习的热情转化为干工作的激情,要用报告对科技创新的新要求来指导实践,要积极谋划,要有创新思维,全力做好创新型商洛建设、科技成果培育转化、科技人才服务、科技创新平台搭建、科技资源统筹、科技扶贫、科技项目实施、科技型企业培育等各项工作,全力做好年底考核各项准备工作。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