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科技局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困难老党员

发布日期:2018-02-11 17:08:45     来源:商洛市科技局1     作者:商洛市科学技术局     责任编辑:商洛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量:117726

2月11日上午,市科技局副局长周训焱、总工程师李会军、办公室主任侯燕宾等一行四人,代表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看望慰问了局机关退休老干部王太生、张德义和困难老党员孙中振,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品。

在老干部家中,周训焱关切地询问老干部、困难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和他们拉起家常。周训焱表示,衷心感谢老干部们在职期间为商洛科技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今后还要积极为商洛科技工作建言献策。退休老干部们表示,十分感谢局领导一直以来对他们的重视,一定各尽所能,发挥余热,推动商洛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