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科技局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03-23 17:53:34     来源:商洛市科技局1     作者:商洛市科学技术局     责任编辑:商洛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量:118924

3月23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银强主持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局机关全体干部和下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抓好工作落实强调:一是加强学习,提高科技工作站位。必须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有新作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对科技创新提出新的期望和要求,要按照最新要求扎实推进2018年全市科技各项工作,并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迅速在全市科技系统掀起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热潮。二是认真谋划,提高科技服务能力。要站在全市经济转型和产业发展的全局,深入基层调研学习基础上,加大工作思路、举措及预期效果的谋划,研究制定符合商洛发展实际的政策,努力提高中省科技政策的解读、运用和驾驭水平,做好商洛科技发展的引导者和推动者。三是强化创新,推动目标顺利完成。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环境不断发生深刻变化,必须把学习与创新能力作为推进工作的重要手段和强大动力,将学习与创新贯穿到党建、项目、知识产权、产学研等科技工作的方方面面,贯穿到工作思路谋划、措施制定、效果跟踪的各个环节,以创新驱动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四是奋勇争先,推动重大工作落实。要不断强化“奋勇争先、争创一流”的意识,加快产学研平台建设、高新技术研发和企业孵化、科技成果转化,加速新产业聚集,打造陕南科技成果中试与转化示范基地。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