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科技局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8-02-12 10:08:12     来源:商洛市科技局1     作者:商洛市科学技术局     责任编辑:商洛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量:116065

2月9日,市科技局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局长张银强就党的十九大精神作辅导学习,强调全局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扎实大干当前,创新工作方法,深化科技服务,奋力追赶超越。

专题党课上,张银强全面、准确的传达党的十九大的概况、党章(修正案)主要内容、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主要内容,以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需要领会和把握的重点。

张银强要求,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迅速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全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真学真懂,内化于心,外化雨行,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田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精心组织、把握精髓,以上率下、常学常新,认认真真、源源本本的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修正案、中纪委工作报告,要从中领悟真谛与境界,汲取智慧与力量。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