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科技局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08-13 17:38:37     来源:商洛市科技局1     作者:商洛市科学技术局     责任编辑:商洛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量:120203

8月10日,市科技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局机关全体人员、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市长郑光照在全会上作的报告和市委书记陈俊讲话精神,同时组织学习了《关于加快数字经济的诺干意见》、《关于撤销洛南县设立华阳区的意见》。

会议要求,系统上下要把学习市委四届五次全会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聚焦追赶超越、建设“三个”商洛目标,按照市委、市政府最新工作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持续发挥科技示范引领作用,奋力开启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新征程。一要切实抓好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工作,落实市委关于“数字经济”的部署安排,把新理念、新要求落实到创新服务体系构建过程,充分体现科学性、长远性和时代性。二要突出抓好科技资源统筹,进一步加快陕西科技资源统筹商洛分中心提升改造,为商洛创新发展提供强大动力。三要坚持抓牢深化作风建设,将党建活动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在落实执行政策、提高办事效率上下功夫、再提升,要借鉴发达地市先进经验,不断转变思想观念,学会运用经济手段、市场机制来破解发展难题,为“三个”商洛建设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