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科技局召开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9-03 15:22:43     来源:商洛市科技局1     作者:商洛市科学技术局     责任编辑:商洛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量:120916

8月31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了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银强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和局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重要论述摘录》和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原文。听取局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各副组长就局系统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并对局系统下一阶段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张银强局长指出,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是实现全市科技工作追赶超越目标的有力支撑,是加快创新美丽幸福商洛建设的重要保障,局党组将进一步夯实一岗双责责任,全面贯彻落实市纪委和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作风建设的文件要求,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力度,力促全系统干部作风取得大转变。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体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从思想上认识到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性、长远性和艰巨性。二是按照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的要求,聚焦“四风”隐形变异和庸懒散慢虚问题,认真开展自查,在边自查、边整改的过程中,达到工作和纪律“双促进”,确保整改工作成效。三是局纪检组要加强督查,在局系统进行随机检查,对在督查中发现的人和事,要在系统内部进行通报,严肃处理。四是要求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本单位干部作风建设工作,切实推进局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作风转变。五是严格按照要求,把握时间节点,在自查的基础上,通过充分征求意见,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撰写个人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发言材料,为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做好准备。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