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科技局组织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23 14:51:51     来源:商洛市科技局1     作者:商洛市科学技术局     责任编辑:商洛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量:120493

10月22日,市科技局组织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题党日活动,局长张银强主持学习并作讲话。

张银强指出,要深刻理解纪律处分条例出台的重要意义,要突出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深刻理解纪律处分条例新修订的内容,要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报党刊贯彻党纪处分条例系列评论文章,切实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在集体学习的基础上,组织党员干部再学习再研究,并通过局网站、刊物、微信公众号等深入研究,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深弄懂悟透《条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张银强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充分认识到《条例》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社会主义新时代新的历史起点上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作出的一次再动员再部署,《条例》为进一步做好正风肃纪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和制度利器。二是认真学习《条例》,提高政治站位,全省知识产权系统广大党员要充分认识和深刻把握《条例》修订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核心要义以及基本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到市委的要求上来。三是要认真贯彻并坚决执行《条例》,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好“两个维护”。四是要以《条例》为准绳,建立建全各项制度,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使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懂党纪、知党规、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始终保持党员干部忠诚、廉洁、担当的良好形象,巩固全局上下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五是结合岗位职责,组织开展专题研讨会,确保学习《条例》深刻到位。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