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科技局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8-12-14 09:11:23     来源:商洛市科技局1     作者:商洛市科学技术局     责任编辑:商洛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量:122805

12月13日,市科技局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会,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局长张银强传达了全市“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会精神,领学了市委书记陈俊的重要讲话,通报了《关于在全市领导干部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张银强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从专题学习、警示教育、查找问题、批评和自我批评、整改落实等五个方面,认真开展专题学习,要紧密结合科技工作和自身实际,深刻反思,查找自身在政治意识、敢于担当、改进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查摆出的问题,列出问题、责任、任务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方向、措施、目标和完成时限,扎实整改落实。



会上成立了市科技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领导小组,设立了办公室,明确了责任和分工。指出了制定《市科技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工作方案》要结合科技系统工作实际,在工作安排上要接地气,扎实组织开展“三个”专题研讨,切实通过专题教育促进干部作风持续转变提升,促进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