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局党总支开展“感怀先烈、砥砺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7 18:01:05     来源:商洛市科技局1     作者:商洛市科学技术局     责任编辑:商洛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量:123148

 

   5月24日,市科技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商州区北宽坪镇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感怀先烈、砥砺奋进”主题活动。

 

   党总支书记赵绪春要求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参观,深切领悟李先念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党的事业奉献一切的崇高精神和伟大情怀,切实增强全体党员胸怀崇高理想、为共产主义事业不懈奋斗的精神,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坚定信仰,在新时代发扬革命传统、继承先烈遗志、立足本职工作、强化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挑重担,砥砺,为我市科技创新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在党旗的见证下,党总支书记赵绪春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在先烈战斗牺牲过的旧址上,回荡在五峰山的青松翠柏之间。

 

在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纪念馆陈列的珍贵文献、资料照片和历史文物,重温了李先念率领的中原突围部队转战陕南,成立豫鄂陕革命根据地的历史。在中共商洛县委、商洛县民主政府旧址,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龚德芳、姚吉乔等革命先烈在此战斗、工作、生活的事迹和中共商洛县委带领革命群众开展斗争的光辉历史。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把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自己的灵魂,将革命先烈的遗志化为自己的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打赢三大攻坚战和“五个战役”、建设“三个商洛”、为“科技创新成就商洛蝶变”做出更大的贡献!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