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科技局召开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3-26 17:30:41     来源:商洛市科技局1     作者:商洛市科学技术局     责任编辑:商洛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量:119291

3月25日,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召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支部书记周训焱主持会议,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周训焱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及要求,并向会议报告了党支部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2018年,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突出工作重点,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得到提高,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明显增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为推进科技创新助力“追赶超越”和“三大攻坚战”提供了有力的思想和组织保障。

按照会议要求,党员干部结合各自2018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等方面谈认识、谈体会;并从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履职践诺、担当负责、遵规守纪等方面认真查找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的具体措施,并明确了今年的努力方向。互评针对自己熟悉的党员开展批评,切实指出对方的问题和不足,帮助分析原因,提出改进建议。自评和互评过程中,大家不绕弯子、不讲客套,红脸出汗、加油鼓劲,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周训焱结合党员自评和互评情况,对党员进行了点评,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在充分评议的基础上,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等次,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