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局总支开展“爱党爱国观影受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3 17:55:25     来源:商洛市科技局1     作者:商洛市科学技术局     责任编辑:商洛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量:118820

为庆祝建党98周年,让广大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奋斗历程,铭记党的奋斗精神,感知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情怀和“砥砺前行,永远奋斗”的信念。市科技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爱党爱国观影受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晚,全体党员干部来到陕文图商洛影城,集体观看了《周恩来回延安》。影片以日理万机的总理对革命根据地延安百姓日夜牵挂的第一视角,用人物饱满充沛的情感串起全片的叙事,通过总理与延安百姓、知青、当地领导的互动,采取历史闪回、时空穿越与现实更迭的多时空散文化手法,再现了革命战争年代“延安精神”的形成和新中国成立后“延安精神”的延续,展现了一代伟人周总理和延安人民难以割舍的情谊、不忘初心的情怀。

观看完影片后,广大党员干部感到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老一辈革命家,他们艰苦朴素、大公无私、流血流汗、真诚为民,使我们过上了今天的好日子。我们一定要向老一辈革命家学习,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对党忠诚、不怕困难、积极奉献、扎实工作,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用自身的价值,更好的为建设创新美丽幸福商洛贡献自己的力量。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