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组织人员观看《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

发布日期:2019-11-18 10:31:19     来源:商洛市科技局1     作者:商洛市科学技术局     责任编辑:商洛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量:124202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廉洁意识,11月15日,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组织党工委班子成员、县级领导,各部门负责人,主题教育办全体工作人员观看《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录制的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共有《信仰之失》《贪欲之害》《围猎之祸》三集,选取了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以案释纪、以案说法,以案为鉴。每一个案例深刻挖掘忏悔人违纪违法的思想根源,对他们初心蒙尘、信仰积垢、政治底线失守、严重违纪违法等问题进行了剖析点评,发人深省、令人深思,一个个教训极为惨痛的案例深深触动在场每一位党员。

以案为鉴,叩问初心;以案促改,紧抓落实。观看结束后各县级领导围绕警示教育内容,开展研讨交流。纷纷表示要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严格自律,正确对待和行使手中的权利,做到警钟长鸣,坚守廉洁底线,叩问初心,牢记使命,模范带头遵守和执行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增强防腐拒变的能力,不断推进高新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高新区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心力。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