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科技

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党工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找差距暨检视问题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03 11:41:58     来源:商洛市科技局1     作者:商洛市科学技术局     责任编辑:商洛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量:9528

11月15日,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党工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找差距暨检视问题专题会议,全面检视问题,深刻自我剖析,推动问题整改落实。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内容;党工委班子成员、县级领导分别对照“18个是否”,聚焦“四个找一找”,进行深刻检视,并互相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开展主题教育,以检视问题为关键,以整改落实为目的。要对标找准找实问题,全面系统梳理,确保不遗漏、不落项;要着力推进问题整改,细化完善整改措施,列出清单,建立台账,明确时限,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补齐短板、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