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科技

柞水县成功举办食用菌种植技术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12-04 14:20:05     来源:商洛市科技局1     作者:商洛市科学技术局     责任编辑:商洛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量:9568

12月3日,在柞水李玉院士工作站成功举办“柞水县食用菌种植技术培训会”,会议柞水县下梁镇人民政府、农林卫视节目组和柞水县科技局联合主办柞水县科技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柞水县科技局副局长宁江芹同志;下梁镇副镇长张斌同志;柞水县科技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定政同志;农林卫视杨心蕊、 雷莹莹 、梁欣 、王帅等参加了会议。参训的人员涵盖金盆村食用菌种植户、贫困户等,共计150余人。

培训会上,张斌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宁江芹同志致辞,强调此次培训在脱贫攻坚中发挥的作用和重要性,随后柞水县金鑫菌业发展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陈鹏同志就《柞水食用菌的发展前景》与《黑木耳大田管理》做了讲授,从选地、整地作床、菌棒选择等15个方面讲述了黑木耳大田种植的技术要领,为参训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业课。培训总时长1小时30分钟,农林卫视进行现场直播,让更多的人学习到食用菌种植方面的知识,让更多的农户受益。

会后,为鼓励农户来参加培训的积极性,县科投公司给每个人分发了小礼品,希望他们从本次培训中受益,在实际种植过程中能够结合老师讲的知识多摸索,多试验,把我们的木耳种出精品,种出成效,促使大家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