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科技

丹凤县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6 10:34:30     来源:商洛市科技局1     作者:商洛市科学技术局     责任编辑:商洛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量:9353

 

124,丹凤县组织29个成员单位在县城北新街集中设点向群众普及宪法知识。

当天,依法治县各成员单位结合各自业务工作,安排法律服务志愿者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向过往行人、群众发放法治宣传资料、法治宣传品等多种方式,积极引导群众对宪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熟悉和了解。志愿者在咨询台前耐心接待群众咨询、开展和受理法律服务,并针对群众关注度较高的法律问题进行讲解,引导群众依照宪法和法律行使权力、履行义务,通过法律途径解决矛盾纠纷,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中,共发放各种宣传资料2.5万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万余人次。进一步强化了群众学法用法意识,提高了运用宪法维护合法权益的能力。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