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科技

省科技厅来柞考察拟立项重大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19-12-09 17:39:09     来源:商洛市科技局1     作者:商洛市科学技术局     责任编辑:商洛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量:10645

12月9日,省科技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王莹、机关党委副处级调研员杨治国、资源配置管理处一级主任科员张岩实一行到柞水考察2020年度省科技计划拟立项重大重点项目,市科技局总工程师李会军、计划科科长孟艳、柞水县政府党组成员王正中、县科技局副局长宁江芹陪同考察,并在盘龙公司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盘龙公司副总经理张德柱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相关项目负责人对本次申报的“天罗安软胶囊开发及成果转化”等4个重点项目逐一进行了汇报,考察组仔细检查了项目合作协议、企业上年度资产负债表、R&D经费投入等相关材料。随后,考察组实地查看了盘龙公司的质控研发中心、前处理车间及综合制剂车间等,深入了解拟立项项目的实施基础条件及前期工作情况。

通过全面衡量,考察组对盘龙公司的生产研发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盘龙公司具备良好的项目实施基础和研发条件,并希望公司能够借助“陕西省古代经典名方开发与应用共享平台项目”,进一步加大开放力度,更好地为同行提供资源共享与学术交流服务。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