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科技

铺设创新之路 助推梦想启航

发布日期:2019-12-13 09:12:22     来源:商洛市科技局1     作者:商洛市科学技术局     责任编辑:商洛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量:8654

以融科学、技术、工程、艺术、数学为一体的STEAM教育理念为主导,以“实践、体验、创新、成长”为主题,商州区第一小学2019年11月15日至12月6日成功举办了第十七届“科技文化节”。

本次科技节活动共设置了9项内容。一台台神奇的仪器,向参观科普馆的一年级孩子们展示了现代科技的魅力,从他们惊讶的神情中可以感受到他们心灵受到的强烈震撼;一幅幅精美的科幻画、电脑绘画,是孩子们对未来世界的憧憬;一篇篇科学论文是他们求知之路的写照;一件件充满奇思妙想的科技制作是他们课外探索与创造的结晶;魔方挑战、纸船载重、意面搭建、萝卜搭塔等比赛活动精彩而激烈,孩子们在活动中既展现了个人素质,又体现了团队协作精神,特别是那些小小解说员们,个个神采飞扬,讲解生动,为活动增色添彩。

科技在于创新,梦想从此启航,植一粒科技之种,待未来绚烂绽放,愿商州的科技之花越开越艳。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