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科技

省科技厅来商考察2020年度省科技计划拟立项重大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19-12-13 13:38:36     来源:商洛市科技局1     作者:商洛市科学技术局     责任编辑:商洛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量:12447

1212日,省科技厅副厅级巡视员徐叔威、机关党委副处级调研员杨治国一行深入国漆产业园区,现场考察2020年度省科技计划拟立项重大重点项目,并在秦乔农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市科技局总工程师李会军、计划科科长孟艳、商南县政府副县长石红菊陪同考察。

    

会前,徐叔威一行实地查看了该公司的国漆科技馆、国漆科技产业园漆苗培养基地、精制漆蜡车间和漆蜡漆果油生产车间等处,与公司负责人详细交谈,对该公司积极打造企业文化和带动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秦乔农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毛振涛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对本次申报的“优质漆树品种选育、扩繁与示范推广项目”等4个重点项目逐一进行了汇报,考察组仔细查阅了项目的研究开发内容、投资情况、预期效益等相关材料,深入了解拟立项项目的实施基础条件及前期工作进展情况。

    

徐叔威在讲话中对秦乔农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研发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该公司具备良好的项目实施基础和研发条件,并就下一步做好项目实施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积极与高校、科研院所对接,加快产学研结合,提升科技研发水平。二要加强人才引进力度,加强技术培训,壮大科技人才。三要加快厂房建设,根据实际情况引进先进设备,提高设施设备加工水平。四要积极引进漆树优良品种,做大做强企业产能,并承担企业责任,带动人民群众脱贫致富。

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县科教体局、秦乔农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