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新驱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参展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11 08:28:26     来源:商洛市科技局1     作者:商洛市科学技术局     责任编辑:商洛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量:190237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参展项目的通知
陕科外函〔2019〕370号

各有关单位:
    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将于2019年11月13—1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根据工作安排,展会由省科技厅牵头组织我省展团参展,现就项目征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概况
    高交会以“共建活力湾区,携手开放创新”为主题,聚焦战略新兴产业、重点技术领域、未来产业及前沿,重点展示信息技术与产品展、节能环保展、新能源展、建筑科技创新展、智慧医疗健康展、光电显示展、智慧城市展、航空航天科技展、先进制造展、军民融合展、新材料展、传感技术及物联网应用展等12个专业展,展示新一代信息技术、节能环保、光电显示、智慧城市、先进制造、航空航天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及未来产业的先进产品和技术,并组织会议论坛、合作交流会等活动,推动科技与经济深度融合。
    二、参展对象
    我省将重点组织省内高等院校、科研院所、高新技术企业及技术转移机构参展。
    三、展览形式
    高交会展览展示持续采取特装形式进行,展厅整体设计,展板统一制作,主要通过展板、实物、模型、文字、图片、影像及多媒体演示等形式,展示我省高新技术发展水平与实力。
    四、其他事项
    (一)高交会我省具体组展布展工作由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创新发展局负责。参展项目不收取展位及布展费用,参展单位人员的食宿、往返交通等费用由参展单位自行承担。
    (二)请各单位于10月22日前将展位申请回执表和参展项目回执表通过电子邮件报送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创新发展局,邮箱:
wangjy@xdz.gov.cn
    (三)高交会详细情况可在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官方网站查询,网址:
http://www.chtf.com/
    联系人:西安高新区管委会:王建阳,029-81887201
            省科技厅:李戟,029-87294259
    附件:1.第二十一届深圳高交会展位申请回执表
          2.第二十一届深圳高交会参展项目回执表
123.doc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2019年10月10日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