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科技

新春慰问送温暖 退休干部笑开颜

发布日期:2020-01-20 14:31:58     来源:商洛市科技局              浏览量:2394

QQ图片20200120143009.png

新春前夕,商洛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绪春带领局班子一行看望慰问退休干部职工及家属,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祝愿他们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每到一处,局领导都与退休的老同志们亲切交谈,悉心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需求和实际困难,耐心解答退休老同志们关心关注的问题,并向他们介绍一年来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为我市科技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辛勤付出和卓越贡献。

局领导叮嘱老同志们要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市科技工作。退休干部职工纷纷对局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他们将加强学习,锻炼好身体,为我市科技工作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