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科技

商洛市科学技术局到包扶村柞水县马家台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发布日期:2020-01-20 15:10:01     来源:商洛市科技局1              浏览量:2411

春节前夕,商洛市科学技术局全体干部职工到包扶村柞水县马家台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向49户贫困户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和问候,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送到贫困群众中。

QQ截图20200119175206.png

市科技局全体帮扶干部向贫困户送去自购的慰问品,并详细了解他们春节准备及一年来家庭收入情况,共同谋划新年的打算,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积极发展产业,勤劳奋斗,在新的一年里,在党和政府的政策支持下,通过自身的努力,早日过上小康生活。科技局全体干部“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举措,让贫困户如沐暖阳,倍感温暖。

2020年科技扶贫及马家台村驻村帮扶工作,要紧紧围绕市委四届八次全会谋划的“巩固扩大脱贫成果,接续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新蓝图,坚持和深化“三联三帮三带”科技扶贫“商洛模式”,在巩固科技扶贫成效、拓展科技扶贫项目,完善驻村帮扶机制、增加困难群众收入、提升脱贫致富质量上持续用心、持续用力、持续用功,切实让科技扶贫成为助力商洛脱贫振兴的强大助推器。

市科技局此次走访慰问不仅给困难家庭送去了切切实实的实惠,更是把党和政府新春最美好、最诚挚的祝福送到每个人手中,情暖人心,祈愿大家共度一个幸福、美满的新春佳节。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