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科技

市科技局组织观看《国家监察》纪实专题片

发布日期:2020-01-17 00:00:00     来源:商洛市科技局              浏览量:2408

QQ图片20200120145706.png

1月16日,市科学技术局组织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联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摄制的五集电视专题片《国家监察》1-3集《擘画蓝图》、《全面监督》、《聚焦脱贫》。

该专题片讲述了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巩固和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故事,全景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自我革命的勇气,谋划、领导、推动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健全党统一领导、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探索走出一条党长期执政条件下强化自我监督有效途径的生动实践和显著成效。

活动要求全局系统党员干部职工:一要思想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观看。局机关各科室和下属单位要充分认识观看学习《国家监察》专题片的重要性,采取集中统一观看和个人自行观看相结合的形式,确保观看学习达到全覆盖。二要积极讨论交流,扩大学习效果。要将观看学习《国家监察》专题片同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采取观、学、研、做的模式,广泛开展讨论交流,力争做到对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和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入心、入脑。三要严明纪律要求,确保落地落实。全局上下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将观看学习《国家监察》专题片的收获转化为推动科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各项工作落实的新动能,助力科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通过观看交流,科技局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对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有了全新的认识和理解,政治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进一步强化,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决心和信心进一步增强。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