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科技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启动会在柞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20 15:04:42     来源:商洛市科技局1              浏览量:2879

图片1.png

1月15日,在柞水落地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秦巴山区食用菌质量安全保障技术研究”、“秦巴山区高品质中药材规模化生产示范研究项目”启动会在柞水禹龙晨昇大酒店顺利召开,会议由省科技厅社发处副处长王强同志主持。

科技部社会发展司调研员徐鹏辉同志,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计划协调处处长于善江同志,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生物技术处副处长耿红冉同志,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中医与中药处方子寒同志,陕西省科技厅农村科技处处长冀峰同志,柞水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同志,柞水县县科技局局长黄治锋同志,陕西师范大学副校长杨祖培同志,西北大学副校长常江同志,以及项目组的相关成员参加了此次启动会议。

图片3.png

会上,柞水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同志作了致辞,陕西师范大学副校长杨祖培同志和西北大学副校长常江同志对项目实施给予全力支持,并给聘请的相关专家颁发了聘书,陕西省科技厅农村科技处处长冀峰同志、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于善江同志和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徐鹏辉同志都对两个项目的顺利实施寄予厚望并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各部门,尤其是两个项目参与单位的工作者,要以饱满的热情,全新的面貌,开拓创新、奋发作为、有效履职,确保项目的成功实施,为柞水中药材与食用菌产业升级换代,带动农民增收,促进柞水社会经济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